沃保网

首页 > 

买保险禁忌有哪些,买保险注意事项

买保险后,不能将其“放着不管”,要记得定期缴费!确保与保险公司绑定的卡有充足余额!要每年定期拿出来检视一下保单条款的各项内容,例如投保人、被保险人的个人信...

2018-10-29

人身保险有哪些,为什么说保险非买不可

人身保险有哪些分类?事实上,人身保险可以分成三大类,包括人寿保险、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和健康保险,基本可以满足不同类型人的基本保障需求。

2018-10-24

我多买几份保险,是不是赔的也越多

在购买保险产品之前,请认真与保险公司或保险从业人员沟通了解,避免重复投保。

2018-10-17

一家三口怎么买保险,一家三口买保险原则

保险的“双十”原则,即保费占年收入的十分之一,保额是年收入的10倍。一般而言,用十分之一的收入来交保费,这样的比例不会对我们的正常生活产生影响,而10倍的年...

2018-09-29

为什么要买寿险,投保寿险的理由有哪些

人寿保险使人们生活安定基金有了保证,可使大家获得更多安全感,充分把握每一个可以发展自己才能的机会。

2018-09-17

年金保险的优点有哪些,谁适合投保年金保险

年金保险与其说是保险,不如说是投资理财的方式,在没有配置重疾险,意外险,定期寿险的情况下,年金保险的意义不大,若风险发生,没有足额保障是行不通的,先保障...

2018-08-29

购买终身寿险的误区有哪些,终身寿险适合人群

保险保障的不是疾病或死亡,而是在发生不幸时的资金财务保障。家里的顶梁柱是一定要购买的,为整个家庭提供经济保障。

2018-08-22

太平洋利赢年年2018优点有哪些(附投保须知)

利赢年年2018是一款什么样的保险?它是一款利益超多的保险;它是一款返还超快的保险;它是一款资金灵活的保险

2018-08-22

寿险有必要买吗,投保寿险的理由有哪些

保险期限为终身的寿险,这种保险只管身故不管生存,即生存时没有钱可以领取,身故可以获得保险金的赔偿,然后保险合同结束。

2018-07-31

什么是现金价值,太平洋保险金诺人生2018中现金价值是什么意思

现金价值说的通俗一点则是人寿保险单的退保金数额,简称“退保费”,一般来说,在投保的前几年,如果因资金缺口需要退保的话,往往是会让人造成较大的经济损失的。...

2018-07-30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太平洋保险 网站管理

32075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2075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